友人這趟飛韓國自助旅行~梨小媽敲級羨慕唷!

人生如果再重來一次...我真想要像這樣捏...無小孩的約束愛上哪就上哪

不過我還是很愛這兩個寶啦~吵歸吵!!想到他們天真無邪的模樣還是挺開心!!

 

嗯~~~離題了

之前做了一些功課~這趟順便請友人帶回好用的保養品

梨小媽從不上妝(堅持自然就是美~更何況我有我的優勢~容許我臭屁一下咩~哈哈哈!!!)

百貨公司彩妝櫃一年賺不到我幾個錢...週年慶更難吸引我去搶限時特惠組

我呀!!現在幾乎不買專櫃保養品...後來發現開架式保養品有的真的便宜又好用唷!

 

今天就來分享這次友人帶回的韓系品牌 Innisfree

彩妝保養不是梨小媽的專業~這兒就純分享我的使用心得

Innisfree火山泥磨砂洗面乳  

★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清潔磨砂洗面乳

網路超人氣排行榜~到手後當天晚上迫不及待拆封使用

但因為有磨砂顆粒成份所以不適合天天使用(好可惜喔)

味道清爽..洗後不緊崩..反正就是真的不錯用!!

這樣洗下去梨小媽的臉會愈來愈亮麗嗎?哈哈~~~阿災?

1個月後觀察看看告訴各位...

 

Innisfree綠茶菁華液  

★ Innisfree 綠茶菁華液

洗完臉後用少量擦拭全臉~淡淡綠茶香感覺超幸福滴

不油不膩的保溼菁華~適合台灣四季使用

 

介紹到此結束~

其實也沒有買什麼啦!大家看完這篇分享會不會小失望啊?

我就說我不是專業的保養品達人咩~~~~~~~~~~~~~別匠子瞪我!!

可是我真正要說的就是~~~它們真的都是不貴又好用的平價保養品唷

用了還會想要再購的東西~下次我也來揪一團好了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nisfre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